透明框眼镜

想听你的声音(一)


荣耀属于叶神,ooc属于我。


人设略有ooc


时间定在叶修退役前。




  随着国内荣耀联赛的飞速发展,联盟开始把眼光放在国外的联赛上。

  

  英格兰荣耀超级联赛是全欧洲水平最高的荣耀联赛,sprout作为其中的一名实力强队自然被联盟联系过,双方商议后,决定进行一次交流学习。

  

  作为sprout的主力成员,白庶被要求必须到场。

  

  切,中国的联赛从没听说过,也没什么有名气的选手,有什么可交流的?不过又是一场商业互吹罢了。

  

  白庶颇有些不屑地想,他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随手接过队友递来的耳机,戴了起来。

  

  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中国荣耀选手的打斗场面。

  

  战斗法师大步流星地追着剑客飞出的身影赶上,战矛一挺,化身为龙,咆哮着卷飞一路的尘土,笔直地飞了过去。 


  剑客猛得也出了一个技能银光落刃,身子一翻,急速朝着地上落去。银光落刃改变了剑客半空中的身形,突然变向一个坠地,却是从那龙头边滑过。

  

  白庶换了个姿势靠着,心想,伏龙翔天这样的大招收招肯定很慢,剑客落地后一个三段斩开路,足可以在对方僵直状态解除前杀到对手身前,比赛很快就能结束了。

  

  令他没有料到的是,那本已让过的龙头,就在此时突然一歪,像是扭了一下脖子一般,触到了剑客的身上,而后剑客就已经被龙头叨入了口中,伏龙翔天,全中。

  

  “How does that work?”身旁的队友惊叫出声,白庶也很惊讶,没想到国内竟然有能做出如此微操的荣耀选手。

  

  他坐直身体,认真地看起了比赛视频。

  

  那个做出神奇操作的战斗法师叫一叶之秋,是联盟放出的大部分单挑视频的主角之一。

  

  除了伏龙翔天外,一叶之秋的其他操作也十分精妙,看来它的操作者应该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战斗法师了,不知道他有没有跟着联盟主席一起来到这里?

  

  视频放完了,白庶盯着中国选手的席位,期待着“一叶之秋”的上场发言。

  

  首先上台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清瘦男子,他拿起话筒说:“大家好,我是石不转的操作者张新杰……”

  

  原来是那个牧师,白庶兴致缺缺地靠在椅子上。

  

  这时,耳机里传来了一道富有磁性的男声,他流利地翻译了张新杰的介绍,低沉的声音激起了白庶心底的骚动。

  

  这也太好听了吧?自诩为直男的白庶沉溺在翻译的声音中无法自拔,他根本无暇顾及张新杰的发言,也没有注意翻译到底涚了什么,只是激动地听着翻译小哥的声音,痴痴地笑着。

  

  只有在换发言人时,他才回神,当注意到不是一叶之秋后,他又安心地沦陷在翻译小哥的声音里。

  

  在白庶的走神中,交流会很快就结束了。

  

  令人遗憾的是,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始终没有出现。在联盟主席的发言和记者的提问中,白庶只知道了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是国内的“荣耀第一人”——叶秋,以及那个神奇操作的名字——龙抬头。

  

  以后回国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这位叶秋的比赛,反正我家离H市也不远,白庶心想。

  

  不过,真想认识一下这位翻译啊。没别的,就是馋他的声音。

  

  可是队友都准备离开了,白庶也只能放弃了去后台找他的心思。

  

  没事,到时候问问主办方,应该可以得到翻译小哥的电话吧?

  

  一直等到记者都离开之后,叶修才从后台钻了出来,他叼着一根烟,因为会场禁烟,所以并没有点燃。

  

  直到走出会场之后,他才点燃香烟,痛快地吸了一口。

  

  “老冯啊,你这可算欠了我一个天大的人情。”

  





打斗场面不会写,所以借用了原著里的话。


翻译小哥声音很好听是在B站看到视频才有的灵感,大家也可以去B站搜翻译小哥看看。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