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框眼镜

脖子以下不能碰

lofter & 晋江




lofter最近很不开心,不是因为公司里的大大们不肯更文,而是因为自己的小男友晋江太冷淡了。


冷淡到什么地步?


他们都同居三个月了,最亲密的接触居然还只是接吻,而且还是一触即分的那种!


上次晋江还以他喝纯牛奶时的眼神太猥琐和剥葡萄皮时的表情太荡漾为由,而禁止了这两样东西在家里的出现。


现在他只能喝凉白开!


好歹他也是堂堂老福特公司的总裁,怎么能这么孬,一定要让晋江看看他的厉害。


正想着,门“咔哒”一声地开了,晋江一边扯领带一边走了进来。


也许是今天比较热,他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扣子,露出了白皙的脖颈。


lofter的眼神炙热起来,之前谈恋爱的时候,他就觊觎晋江白嫩的脖颈和锁骨很久了。


“怎么不说话?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晋江关切地问,伸手往lofter的额头上放去。


lofter抓住他的手,转头在细瘦的手腕上轻轻吻了一下,抬起眼帘,用魅惑的表情看着他。


晋江呆呆地看着lofter的眼睛,神情似乎略有动摇。


lofter心中一喜,顺势直起身子,想要亲吻他的脖颈。


刚要触及到那柔软,一个巴掌就糊在了他的脸上。


晋江嫌弃地把他的脸推开,说:“有出息么,天天就想着亲热,给我做饭去。再说了,脖子以下不能碰,忘记了?”


lofter委屈地离开沙发,用泪汪汪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晋江看。但是晋江的脸依然绷得紧紧的,看不出一丝心软。


无奈,他只能跑到厨房做菜去了。


lofter一边切菜,一边还喜滋滋地想。


这次差点就成功了,下次努把力说不定能成?

评论(6)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